给老韩献爱新

韩张only
韩张only
韩张only
重要的事说三遍
听不懂我可以给你解释,就是韩文清张新杰不拆不逆不允许任何人当小三。

【韩张】我想要一条龙

氢氧化铝:

*cp为韩张。


*新杰是龙妖。


*ooc有慎。


*大概是治愈系,想看魔性后续请大力戳《你想要什么颜色的龙》


——————


    张新杰看着被递过来的红色帽子,思索该不该拒绝圣诞老人的请求。


    作为一条东方的龙,他不懂为什么中国人会对这个西方来的节日如此感兴趣,就像他不太懂西方的龙为什么见到自己就扑上来一样。


    可能是比较稀奇?不管是人们对节日,还是西方的龙对自己。


    也许早晚有一天自己也会被同化。张新杰穿好红色的衣服,对着镜子戴正了帽子,脑内开始规划在自己睡觉时间之前达成任务的方案路线。


    最后他也没选择背那个傻极了装满礼物的袋子,而是把它们分区域分种类分大小暂时存储在自己的储物空间里。


    九点整,张新杰从窗户翻身飞出。


    听话的小孩子现在应该是睡觉的时间了。


    在督促了十六个小朋友睡觉,给三十三个小朋友盖好被子后,张新杰终于在22:57到达了第五十家,也就是他的最后一站。


    韩文清小朋友本来是安安分分躺在床上睡觉的,当张新杰穿墙而入准备将礼物放在他床头上时,韩文清却刷地一下把眼睛睁开了:“什么人!”


    张新杰以为自己并没有弄出什么动静,能被人类察觉到实在是不可思议,略愣了一下,将礼物塞进小手里:“听话的小朋友的圣诞节礼物,你该睡觉了。”


    韩文清摆弄着手里的礼物,皱眉道:“里面是什么东西?”


    张新杰思索了一会儿:“应该会是一把玩具剑。”


    “我不要剑。”韩文清直视着屋里的不速之客,“我想要一条龙。”


    张新杰摇头:“太难了,有什么别的愿望吗?”


    “那我就当你是小偷了。”韩文清伸手捏捏蹲在自己床边年轻男子的脸,“圣诞老人扮得太不像了。”


    “好吧。”尽管不怕这个威胁,张新杰还是答应了下来,“看过龙之后要好好睡觉。”


    韩文清郑重地点了点头。


    张新杰摘下圣诞帽放在小韩文清的床边,纵身跃出窗子。


    小韩文清飞快翻身下床,趴在窗边踮起脚尖,只见一条白龙在深夜的城市上空飞腾盘旋。冷风呼呼地灌进卧室,却难以冷却孩子的兴奋之情:“龙——谢谢你!”


    白龙飞到他面前,巨大的头整个贴在窗上,青色的龙目轻阖,带着肃穆而平和的神态,任韩文清摸了摸自己的鼻尖,随即扭身高飞隐没在天空中。


    “谢谢你仍相信我的存在,晚安。”


——————


讲一下梗的来源,是微博上看到的段子,大致是这样的:


“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我想要一条龙。”


“太难了换一个。”


“我想要一个男朋友。”


“……你想要什么颜色的龙?”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