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韩献爱新

韩张only
韩张only
韩张only
重要的事说三遍
听不懂我可以给你解释,就是韩文清张新杰不拆不逆不允许任何人当小三。

【韩张】今日不宜

氢氧化铝:

*原著背景(?)下的老黄历张新杰。


*cp为韩张,提前祝新杰生日快乐!


*魔性到ooc都驾驭不住←


——————


    韩文清觉得自家副队最近神神叨叨的。


    他记得那天去敲张新杰的房门,准备告诉他张佳乐要请客去街边那摊上撸串。只听见屋里噼啪两声,张新杰在门敲响第三下的时候打开房门。


    “今日不宜宴请,我不准备参加这次的队内活动了。”张新杰拽了拽睡衣下摆这样说道。


    任凭韩文清怎么拿烤鱿鱼须和香辣毛肚诱惑他都没用。


    结果那天刚吃上就下起了雨夹雪,搁外边的露天摊上的霸图队员们好好享受了一把什么叫诗情画意,什么叫……满脑袋冰碴子。


    哦,顺便说一句,请客那位钱包落宿舍了,被队友们押在摊上等着林敬言回去取钱赎的。


    还有次是韩文清破天荒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问张新杰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也一起买回来。张新杰表示自己定期补充的存粮还有不少,而且——


    “今日不宜出门。”


    韩文清自然不信他那一套,硬是鼓动了林敬言一起出去。


    然后他俩结账时发现正赶上大促销,在一群大妈中间杵了将近仨小时。等他们拎着东西一脸生无可恋回来的时候,张佳乐正抱着薯片袋趴张新杰身后看微博呢。


    张新杰嚼着薯片淡淡道:“队长,林前辈,你们刷屏了。”


    那些刷屏的微博,都带着差不多的同一张照片。


    林敬言推着购物车站一边儿,韩文清左手是条浅蓝色的毛巾,右手居然拎着个粉红带小花的口罩,跟个新媳妇似的犹豫不决。


    “噗嗤。”当事人之一的林敬言没憋住笑出声来,等他乐了一会儿转头看向韩文清的时候,才觉得大事不妙。耍流氓的脚下一动,嗖一下跑那边寻求奶爸的庇护了。


    张佳乐猫到墙角差点笑背过气去。


    张新杰只是理所当然地看着开状态的韩文清,却出乎意料地对自家队长用了一击必杀:“我之前提醒过队长,今日不宜出门。”


    诸如此类事件发生多了,韩文清也就开始相信张新杰某个时候突然蹦出来的今日宜什么不宜什么的言论了。


    以至于他甚至觉得,哪天张新杰说今日不宜做羞羞的事,自己就会一下子那啥不起来了。


    直到张新杰生日那天。一大早韩文清准备制造点啥惊喜,兴致勃勃地推门进屋,却发现明明昨夜里亲眼瞅着进屋的张新杰,突然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本正晃晃悠悠往书桌旁边飘的,书。


    韩文清觉得他此刻的震惊程度远高于发现张佳乐是全队饭量担当的时候,再次突破了巅峰值。


    关门重启后一切恢复正常,在书桌旁边端坐的还是那个张新杰,只不过他说了一句让拳皇的血条一下子就红了的话:“队长你看见了,其实我是本老黄历。”


    韩文清第一时间居然不是质疑,而是愣愣的嘟囔:“我以为你是最近跟王杰希混多了才……”


    张新杰再次给他致命一击,仅留下薄薄一层血皮:“王队他……是个罗盘。”


    可不管怎么样,张新杰还是那个张新杰,用韩文清的话来说,就算他不是黄历而是黄书,都不会撼动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所以…”接受了这个设定的韩文清吞了吞口水。


    “不行,今天…诸事不宜。”张新杰打断他正在读条的技能,瞧见韩文清失望的表情却又一乐,“只能在宿舍陪我了。”


    霸图队内有个传说,他们队长最近爱上了,翻黄历。


    而且一翻就是一宿。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