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韩献爱新

韩张only
韩张only
韩张only
重要的事说三遍
听不懂我可以给你解释,就是韩文清张新杰不拆不逆不允许任何人当小三。

【韩张/七夕24h】落枕的正确拗姿势方法

氢氧化铝:


*七夕贺文,可甜可扯可欧欧西了!


*好久没更新,想死你们啦!


——————


1.


    第三次发现自家队长看向自己这边是扭腰而不是转头的时候,张新杰终于忍不住发问:


    “队长你是不是落枕了?”


    韩文清手按着肩膀,露出一副终于被看穿了解脱的模样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了,醒过来就这样。”


    诉说之后心情舒畅,但他看见停下晨跑脚步的张新杰的表情时,心情可一点也不是那么愉快了。


    出乎意料那不是强忍着没笑出来的表情,而是…想要搞事情的模样。


    “别怕,会治好的。”张新杰微微一笑鼓励地拍拍他肩膀,恰好拍到最疼那一块。


    他绝对是故意的。平日里无所畏惧的拳皇大大此刻觉得清晨的风有些强劲,吹得他背后一凉。


    张新杰不再说话,重新起速继续晨跑,留下韩文清一个人呆立在原地,就差去某知道发个提问:


    “温柔体贴的我家副队开启了不得了的模式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也许是为了避免大清早被队员们发现这个秘密,二人选择去了俱乐部那条街拐角胡同里的早餐店。


    张新杰端着两碟包子走回来的时候,韩文清正费力地抬起手臂揉脖子,呲牙咧嘴得仿佛下一秒就要踢了桌子大打一场。


    “很疼吗?”张新杰把牛肉馅那碟推到韩文清面前,有些关切地问道。


    “还好,就是不太敢动。我能坚持,不会影响训练。”韩文清咬了一口包子,心里想着的倒是“哦还好,新杰是在关心我是我刚刚眼花看错了”。


    心里有了足够的安慰,脖子却还是一点也没好。韩文清倔脾气上来了非要跟落枕了的脖子一较高下,结果就是强撑着训练一天下来,脖子和脸一样僵硬了。


2.


    “诶老林你看这个特逗,拍照的几大主流pose!”休息室里张佳乐指着手机让旁边坐着安静喝茶的林敬言看屏幕。


    “噗。”林敬言没忍住破了功,一口水喷出来小半口。


    张新杰吃过晚饭刚从外面散步回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这是腰疼!”张佳乐单手掐腰一副笑嘻嘻的模样跟队友们比划,“老林那个是头疼。”


    刚擦完衣服的林敬言撩起半边刘海十分心累地瘫在沙发上,被眼疾手快的队友们抓拍出了一张忧郁青年图。


    “牧云你行不行啊别胸疼了太耻了哈哈哈哈哈!”双手托腮“牙疼”姿势的白言飞看着面无表情仰起头捂胸口“胸疼”的秦牧云,笑得差点支不住脸趴茶几上。


    玩得嗨了的队员们终于注意到坐在角落里沉默不语一直抬手按后颈的韩文清,恍然大悟:


    “不愧是队长啊,脖子疼比我们摆得姿势都传神!”


    韩文清表示十分不想和他们说话。


3.


    韩文清刚关好门就看见张新杰似笑非笑地冲他招招手示意他过去。


    还真不是错觉,不过倒也没什么可怕的。韩文清坐到椅子上时刻准备着应对接下来的事件。


    “队长猜猜看我在你左后方还是右后方?”张新杰语气里带着笑意。


    “无聊。”韩文清心想这不废话,职业选手这么多年练出来的听力也不是闹着玩的。张新杰自然也不会不知道,这么问的原因一定就是嘲笑他不能转头。


    韩文清正郁闷呢,身后就伸出一只手轻扶住他头让他坐正,随即颈部便是一阵清凉。


    “乖,别动。”张新杰左手按住头顶,右手拇指在韩文清肩膀上缓慢按揉,从脖颈到肩膀逐步向外,直到韩文清觉得酸涩的痛感不那么严重。


    “刚去药店买了云南白药。”张新杰给他整了整被拽得有些变形的T恤领子。


    韩文清动了动脖子,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但心里的暖流再奔涌也盖不住此刻走到他面前的张新杰高深莫测笑容带来的寒意。


    “请抬起头正视着我。”


    韩文清想把头抬起来还是有点费力的,但气势总不能被压住,正当韩文清突然想到为啥自己不站起来的时候,猝不及防被张新杰居高临下吻住了。


    耳鬓厮磨之际,只听张新杰低声说了一句:


    “让你说我矮。”


    韩文清突然笑出声来,紧紧环着张新杰不肯撒手:


    “你幼稚不幼稚。”


——————


    张佳乐看看捂脖子的韩文清,又看看揉腰的张新杰,赞叹道:“队长和副队姿势都拗得好生动啊!”


——————


lo主有话要说:
    能参加这个活动好棒!从失(chen)去(mi)手(you)稿(xi)的泥沼爬出来开始复健真的蛮开心。


    和13点的瓶沁小可爱撞梗啦!然后她说:我是扭腰你是落枕只要我们不都用红花油就好了哈哈哈哈。(于是默默把红花油改成云南白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老韩哦多灾多难我们一群小坏坏!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