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韩献爱新

韩张only
韩张only
韩张only
重要的事说三遍
听不懂我可以给你解释,就是韩文清张新杰不拆不逆不允许任何人当小三。

【目录】韩张七夕24h文章整理

君子如喻:

         活动圆满成功!搞个目录方便各位查看!太太们发了一屏的糖超级开心!大家一起作妖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群里画风魔性极了,祝看文的太太吃粮愉快呀!


0:00- @冰玲 


        【韩张/七夕24h】归期


      作为刚入坑的小萌新,和一群太太合作炒鸡开心!喜欢群里氛围!活动完成撒花!最后,希望韩张一路走到白头!


1:00-  @长河落日_清卿 
   
       【韩张/七夕24h】缘分是件很扯淡的事


       写ft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方的,写啥?既然写那么就简单的感谢一下一直关注并喜欢我写的烂文的大家,因为你们的支持才让我没有成为一条完全咸鱼030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产糖,还希望你们不会觉得腻x


2:00- @落瓷沉香. 


          【韩张/漠石/七夕24h】男子每天在来回路上捡石头 20年后让人羡慕


      很高兴这次活动圆满结束,临时码出的一篇文,希望大家能满意。总之,韩张还能爱很多年。


      韩张生生不离,漠石世世相守。 


3:00- @祎祭 


       【韩张/七夕24h】生如逆旅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4:00-@错沐 


     【韩张/七夕24h】understand rapport companion


          活动很棒,文很暖,我很挫,一堆大大里混了个张三,希望下次继续,蓄力生日ing


5:00- @唐水伊 


     【韩张/七夕24h】粉红色的回忆


     祝七夕快乐哟~韩张吃的还好吗?是不是觉得还能再战五百年呢?不如再来期待下一个24h吧!虽然还没开始【噫】 


6:00-  @大蚊 


      【韩张/七夕24h】花吐症及其变异版本在市民中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7:00- @晶格 


     【韩张/七夕24h】单程票


     嗯……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感觉好正式啊哈哈哈略方。韩张呢,确实是全职圈里相比之下略冷的一个主cp,能在清臣的号召之下举行这样一个活动还是蛮好的,之前促使不少拖更拖到死的太太产粮了,也让韩张圈的大家吃糖吃到牙疼。挺好的,嗯……然后,希望以后这样的组织多一些,我还会继续爱韩张,继续产出更好的粮食。(粮食=玻璃渣+糖)最后,小情绪,没有拿到24h里的热度第一,好气哦(>﹏<)


8:00- @渔鱼娱余  


       【韩张/七夕24h】双米粥


      明年生贺我们搞票大的。


9:00- @周定谔的新杰猫 


        【韩张/七夕24h】你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热度第一次这么高我看着都快哭了QAQ感谢各位w看到那么多小天使上当有些开心x今后也会产更多的糖ww


10 :00- @宁小甜  


       【韩张/七夕24h】药香


      啊……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好激动——群里全是太太只有我这个辣鸡加咸鱼(冷漠.jpg)很感谢大家,也很感谢策划www啊总之很喜欢这个活动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啦///////我对大家的爱有————这么多!


11 :00- @墨洛为殇 


       【韩张/七夕24h】21天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12:00-2@浅水边不系船 


       【韩张/七夕24h】老韩,快收了这个张新杰!


      首先恭喜活动成功举办啦,各位单身狗脱团狗的七夕过得还愉快吗_(:зゝ∠)_


       小透明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哟,尽管写的时候满心里“要死啦要死啦”的想法,有一颗想写正文的心却停不下来搞笑的手。真到发的时候其实很紧张来的,“怕自己给整个活动拖后腿啊”这样的,不过幸好,感谢有喜欢我的你们(╭ ̄3 ̄)╭♡ 
P.S.啊啊好想举报这群太太装萌新的行为啊(゚皿゚メ)不过也还挺萌的就是啦( ̄▽ ̄)~* 


13:00- @瓶沁_bottley 


        【韩张/七夕24H】腰扭了不怕,有红花油嘛!


      非常开心!能认识那么多的太太也非常开心!韩张七夕快乐!谢谢发起姑娘谢谢各位产粮的太太!最后一句总结:我爱张新杰,张新杰使我快乐。


14:00-@雷蒙德° 


       【韩张/七夕24h】MY ANGLE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15:00- @若丫头/秋策 


        【韩张\七夕24h】不分左右


       扯点什么……说起来本来这次我好像是要开车来着的……?开到一半突然就有一个可爱的新杰在脑子里同手同脚的踏正步,仔仔细细的脑补了一遍之后直接就被萌哭了,再加上自己不分左右……所以车也不开了合在一起撸了个这样的小新杰,啊总之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也要一起继续萌韩张啊!


16:00- @Observer. 


        【韩张\七夕24h】一张新杰


       韩张这对,粮其实不多。图更少。感谢太太,感谢清臣小宝贝儿,感谢七夕,感谢24h,感谢GGTV………感谢爱韩张的你们♡


       对韩文清孙哲平完全没有抵抗力,啊,死亡。 
       作为唯一的小透明混迹在一群太太中,我很惶恐。 
       他们居然还抢着说自己最渣!!来看看我!简直是太太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不是) 
        今天苏打成为太太了吗?今天苏打扩到韩文清孙哲平了吗?今天苏打深交到小宝贝儿了吗? 
      没有。 
      …好委屈哦。 
     by苏打 


17:00-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全职高手】【韩张七夕24h】-改变-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18:00- @氢氧化铝 


      【韩张/七夕24h】落枕的正确拗姿势方法


      依然没想好昵称叫啥的氢氧化铝:


      好久没这么愉快地爆肝了(你还一如既往的短小)。感谢这么久以来一直支持韩张的小可爱们,虽然我们不算最热闹,但我们的爱一样热忱!我们永不散场! 


19:00- @今阳 


        【韩张/七夕24h】盗版印刷早晚下架,新华字典教你做人


      撒花!活动开始之后在群里晃了两天才发现后天要交…然后亚历山大地自觉滚去写文,中间定时之类的研究了好久最后啥也没研究出来…能顺利准时地完成真好!


20:00- 君子如喻


      【韩张/七夕24h】张新杰三次跟韩文清套路,一次他成功了


     艾玛就是本大王,要说的都在开头不复制了啊


21:00- @秦端琰_考试试试试 


      【韩张\七夕24h】薄荷冰激凌


      这位太太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22:00- @迹阳。空照秦淮 


      【韩张/七夕24h】睡前故事


       po出来前五分钟肝完!开心!(你还有脸说


       不过能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好开心啊谢谢各位太太不嫌弃之恩 
偶尔一次放飞自我真是愉快极了 


23:00- @祈鹤白晨 


        【韩张/七夕24h】瑞鹤仙


       能和太太们一起写文什么的感觉好到不行,希望没有拉低平均质量orz总之韩张这对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评论

热度(145)